葛生

微末如尘埃

© 葛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灰走向]给予信任

闲聊温馨向。

喜欢灰二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藏原走结束了晚跑,回到宿舍的时候,大家都已经睡了。

灰二哥成为了教练之后,他就跟着灰二哥,在他的指导下变得更强。

箱根驿传之后已经过去了好多年了。说起来真不敢相信,今天晨跑的时候他在外面看到了王子。

那家伙也会自己跑的吗?

藏原走轻轻的笑了,走进浴室脱下衣服。

“阿走还真是辛苦啊。”

声音是从身后传起的,藏原走猛地回头,看到灰二哥正埋在水里,明亮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他。

“喂,灰二哥,怪吓人的。”

“明明是阿走,进浴室还不开灯吗?”

“你不也是关着灯泡澡吗?”

既然是灰二哥,那就没关系了。

阿走脱了衣服,打了个哈欠。

“水是热的吗?”

“包君满意。”

“那我进去了?”阿走把脚探进去,果然,水温烫的厉害。也不知道灰二哥在里面泡了多久。

浴池很大,两个成年人坐在里面,完全可以毫不接触。

“话说回来,这个习惯还是从什么时候来的啊”灰二开口。“关着灯泡澡什么的。”

“灰二哥忘了吗?我记得是穆萨教我的。”

“啊对!是穆萨,当初为了拐他跑箱根,我可是跟他泡了好多次澡啊。”

“灰二哥你可真是个‘残念’男子啊。”阿走叹气。“话说最后我也和你一起疯起来了。”

“那段时间大家都很疯啊。”灰二微笑。“要喝点酒吗?这里有清酒哦,不过没有多余的杯子,只能麻烦你和我用一个了。”

“泡澡也要喝酒吗?”阿走叹气,觉得灰二哥的生活越来越‘老大叔’模式了。

“来嘛来一点嘛~不喝酒的热水澡怎么能叫热水澡嘛”

灰二哥从不知道哪里摸出来一个大酒瓶,给他用杯子倒了一杯。

“说起来神童给我打电话了呐,说要过几天聚一聚,阿走你知道了吗?”

“刚刚知道。”是晚上的那通电话。神童已经成为了非常出色的人了。

“神童真是可靠呐……好喝~”

“灰二哥不要喝太多哦”阿走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,不得不说,泡澡喝酒真的是享受。

“没关系的呐,清酒不醉人的。”灰二笑着说。“话说回来,和叶菜子妹妹怎么样了呐”

“灰二哥就不要笑我了。完~全~竞争不过啊。”阿走鲜见的叹气起来。“人家可是两个人啊”

“很少见阿走这么吐槽啊啊哈哈”灰二哥眼睛笑的明亮起来,静静的看着他。“那个时候我那么努力的提醒你,阿走都是一副无辜的样子啊哈哈”

“灰二哥!”阿走红着脸叫了一声,把头埋在水里。

“好好,我不说了。”

虽然这么说,灰二的眼睛还是带着笑意。

“今天月亮没有出来呢……”

“不过星星很明亮。”阿走看着外面的天空,微微眯起眼睛,似乎是笑了。“说起来,灰二哥,今天晨跑的时候碰到王子了。”

“王子?他在上班吗?”

“没有哦,他在晨跑,看到我还很别扭呢。”阿走眯起眼睛微笑。“明明跑的很努力的样子。”

“说起来王子已经是个合格的社畜了呢。”灰二耍宝叹气。“大家都有在自觉跑步呢。不过说起来最近都没有听到穆萨的消息。”

“或许是回家了?”阿走想了想。“前一阵子听说他夏天去了广东,被热哭了?”

“噗,这个消息是谁告诉你的?”

阿走的眉眼带笑,带着一点点调侃的味道。

“是城次和成太啦”

“他们的话不能信啦不能信。我听神童说虽然是被热回来了,但是回家之后才有哭啦”

“灰二哥你是故意的吧!”阿走吐槽道,最后却不自觉的笑出声来。

“今年宽政大也很厉害呢。”阿走笑着道。“听说神前一阵子拿了什么奖,其实他也蛮厉害的呢。”

“阿走就不要谦虚了,明明啊走才是最厉害了。都要上奥运会了吧?”灰二哥笑着看着他。

“明明是灰二哥训练的好。”阿走看着他微笑。“灰二哥这是泡好了吗?”

“嗯,这么泡一下舒服多了,水温也有点变凉了呢。”

灰二哥站起来,抻了个懒腰。

“那么洗浴池这样的小事就交给你了,王牌?”

“灰二哥放心吧。”

灰二站起身,扶着浴池的边缘走下去,从旁边抽出来一条干净浴巾,忽然打开了灯。

“你这家伙,慢慢的洗吧。洗的干净一点哦。”

“是是,灰二哥。”

阿走坐在浴池里看着灰二哥离去。他的膝盖上有一道狰狞的伤疤,连带着这个人都走的一瘸一拐的。

刚刚走到门口,灰二哥突然回头看他。

“你小子,不用那么辛苦啦。训练的事相信我吧。早点睡。”

阿走弯起眉眼,硬憋下心中的难过和即将升腾的眼中的雾气,笑着应到

“我啊,最相信灰二哥了。”

“喂喂,大晚上说什么这么肉麻。”灰二抱紧了肩膀,一副受不了的表情。“我走了,晚安?”

“晚安。”

我啊,最相信灰二哥了,所以会带着灰二哥的那份,一直一直的跑下去。

一直一直一直的,奔跑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